2024年1月起新增身心障礙特殊需求服務與調整報名補助次數

電腦技能基金會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社會責任(CSR),每年提供數百名符合身心障礙身份考生享有免費測驗服務,以取得TQC&TQC+專業電腦證照並提高自身就業機會。
 
為提高服務量能,自2024年起新增身心障礙特殊需求服務與調整報名補助次數,能更照顧到像視障、肢障考生在應考時有更好的操作體驗,詳細請見TQC&TQC+網站內常見問題專區。

 

​特殊需求服務說明:

  • 視障:可申請使用放大試卷  (有提供書面試卷的考科適用)。

  • 視障或上肢障礙:非輸入類科目可申請延長該測驗時間百分之二十。

  • 下肢障礙:可申請協助尋找符合無障礙空間之考場

補助次數調整說明:

  • TQC&TQC+認證每年合計補助二次測驗,不限定科目,一次報名二科即算二次測驗,餘此類推,第三次起開始全額收費。

 

特殊需求服務申請表,請至TQC&TQC+網站>考生服務>檔案下載專區進行下載

About Us

企業人才技能認證(TQC)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,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。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、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,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,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。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,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、更客觀、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。

Get In Touch

北區推廣中心 (02)2577 8806

中區推廣中心 (04)2238 6572

南區推廣中心 (07)311 9568

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